close

日期: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昨很慶幸沒有颱風下雨下不大,高雄之旅第二天早上睡到約9點時起床,依往出遊玩大部分都是很早6點半或七點多起床,起床後想知道外頭天氣狀況如何,但昨旅遊文我提過是住靠中庭的房間,因此無法立即得知天氣狀況如何,之後我爸去電梯那裡看才知道外面風雨很大,起床後刷牙洗臉在房間裡看電視吃早餐,至於早餐吃昨天在捷運南岡山站買的咖啡麵包,在飯店裡呆到退房的時間快到時才離開房間,至於離開房間後我們去哪裡?答案是85大樓12樓座位區呆了快40分鐘,之後前往三多商圈站的大遠百打發時間,出了85大樓風很大雨還好,本來想走路到大遠百可是風太大沒辦法撐傘,且颱風天的狀況從85大樓走到大遠百距離算遙遠最後我們選擇搭計程車前往百貨公司打發時間。

        下了計程車後我們立刻衝向遠東百貨,因那時已接近中午12點,我們考慮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沒想到百貨公司美食街人超多的幾乎都沒位子,我們也在考慮到底要吃什麼,颱風天百貨公司生意最好人超多,最後我們放棄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前往高雄火車站附近用餐,因此我們搭捷運前往高雄火車站附近用餐,高雄火車站附近有肯德基、麥當勞、三商巧福、吉野家,昨天想吃肯德基應該來高雄車站這裡買,跑到獅甲又要走很長的路 @@,最後我們選擇在三商巧福吃午餐。

        午餐吃好後僅接著幫我弟找今晚住的地方,本來我弟21號下午就回新訓中心但因颱風來襲因此延到明(22號)回中心,這也是臨時狀況也不可能跟我們回台北明天又南下屏東(浪費時間和車費),最後在車站附近幫弟弟找了住的別館(名稱:瑞城別館),今晚我弟一個人在高雄過夜,因房間下午四點報到,我們就去高雄車站大廳避風雨,車站大廳裡有WIFI可用呆了約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才離開高雄火車站,前往高鐵左營站準備回台北。

        出遊遇到颱風天只能說很掃興,本來這兩天來高雄就該好好的玩,上年跟車迷去高雄玩時三天都非常順利也玩的很高興,只是遇到颱風說真的不怎麼開心,但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高雄玩的。今日的高雄行程重點整理:【85大樓→遠東百貨→捷運三多商圈站→捷運高雄車站→三商巧福→瑞城別館→高雄火車站→捷運高雄車站→捷運左營站→高鐵左營站→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