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過後
回到家我就先稍微休息一下
上FB收(看)訊息
之後17:50左右出門

今天我會跟他們出去的原因是因為
我上班的文章有描述說下午的時候
兩位社團成員來到我店裡
直到我點期末列管的時候我才注意他們來
他們要走之前有約我今天要不要跟他們出去
在看看啦!
下班之後我在打電話給他們吧!
雖然說上班很累沒錯
工作上也有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只要出去散散心
就能放鬆不少

時間到我就前往海山站搭捷運啦!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去到捷運站並沒有很幸興奮的感覺
可能是工作上太累的關係吧!
之後在海山站~亞東醫院站的路上
我打電話給董哥問他們現在在哪裡
結果他們在市政府站
= =無言了我
怎麼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去 >_<
結果他們是在拍風景
一定是拍台北101啦!

我一路從海山站搭到市政府站 時間上感覺很久
我搭捷運的那個時間剛好是下班的尖峰
其實往東(南港展覽館)方向是還好
往西(永寧、亞東醫院)才是最多人的
忠孝復興站的人潮才超恐怖的
往永寧方向第一節車廂排隊等車的人潮
排的超長的 都擠到第1月台(往南港展覽館)方向了
所以我才會不喜歡在尖峰的時候去搭捷運 >_<
我到市政府站下車之後
我就打電話問他們你們在哪裡
竟然在誠品書局(信義店)那裡
接近2號出入口(市府轉運站)
後來他們說要過來捷運站
那我就不出站
我在驗票閘門那裡等他們
怕又超過2個小時多收20元
所以就先選擇出站
市政府站的人潮也很多 >_<
我出站後去上個廁所
然後又走回大廳等他們過來
那時我就開台北市的無線上網上FB
順便回覆FB的訊息
用著用著
突然有人叫一聲
第一次我沒抬頭起來看 (因為我覺得不是在叫我)
第二次我就抬頭起來看 (ㄟ,是你們耶!)
市政府捷運站之後
人潮還是一樣多
之後我就問他們你們要去哪裡
他們說去三和夜市
那還不是要搭到忠孝新生站新蘆線 = =
繞一段路到市政府站又要繞到忠孝新生站 >_<
算了
結果往永寧方向的列車真的好擠喔!
一路從市政府站擠擠擠擠到忠孝新生站 >_<
好久沒搭這麼擠的捷運
說真的尖峰時間搭捷運真的好辛苦 >_<
所以我才會不喜歡在尖峰時間去搭捷運

新蘆線的列車車廂跟板南線的比較起來
差很多喔!
新蘆線的車廂還不像板南線一樣
每一節都這麼多人
我們幾個是在最後一節車廂的位置
前面幾節人比較多
一路從忠孝新生站做到台北橋站
三和夜市離捷運台北橋站很近
我從來沒有去過三和夜市
是海綿帶路的喔!
因為他是在地人
住三重
三和夜市今天人好多喔!
是因為放寒假的關係吧!
很熱鬧!
木瓜牛奶很好喝! 讚!
之後我們四個(我、Jack、海綿及董哥)
就找一個攤位吃東西
Jack是吃素的
所以就沒跟我們吃
他就吃糖炒栗子 
之後走著走著
海綿你要帶我們去哪
三重國小
三重國小?
捷運三重國小站嗎?
果然~還真的~是~捷運三重國小站
看來三和夜市也離三重國小站很近
看一看我還是覺得台北橋站離三和夜市比較近
三重國小站要走一段距離 (其實也不是很遠啦!)

之後就搭捷運在來呢!要去哪裡呢!
送Jack回家
那就要搭文湖線囉!
一路從三重國小站坐到忠孝新生站板南線
但是這一段路上
他們三個真的是瘋了
不管是在車廂內還是車站
都一直笑個不停有這麼興奮嗎?
無言了我 = =
而且還學捷運的廣播
列車到大橋頭站之後
廣播 【大橋頭 往新莊方向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台語)、(客語)、(英文)
都跟這念 (乾脆捷運的廣播以後給你們錄製好了)
在到忠孝復興站文湖線
文湖線我都沒去做該列車的椅子
因為我覺得BT列車的椅子不怎麼好坐
所以我們四個就一路從忠孝復興站站內湖站為止
送Jack回家之後
我們三個(我、董哥、海綿)三個又從內湖站坐回來
總覺得這樣好繞路喔!
忠孝復興站板南線回家啦!
海綿在忠孝新生站下車轉新蘆線
董哥則是在台北車站下車(他親戚在台北車站附近)
我則是一路坐到海山站下車
那個時候我很怕超時又被多加收20元
上次社團出去的時候就這樣
我很怕這次又會再發生
因為從新蘆線三重國小站(進)
文湖線內湖站又沒出
所以時間上可能會超過2個小時
海山站
我仔細看驗票閘門的螢幕
沒有多收20元的超時費
那還好!
超過2小時多收20元我覺得非常的不划算

雖然工作上累歸累沒錯
但是今天跟他們一起去搭捷運和聊天也不錯
讓我今天放鬆了不少
這幾天都一直在拼命的工作
直到過年除夕才有休息
心情有時會有不好的時候
今日跟他們出去很開心
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們陪我出來
下次有機會在約吧!

我在臉書Po文表示:

今天下班過後6點多,跟董羿麟、鄭思齊及李柏勳,去搭捷運。工作上雖然是很累沒錯,晚上逛三和夜市和他們開心的聊天,真是開心,把今天工作不愉快的事情都給忘掉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在跟你們出去喔! XD

Po文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engrong.zhang1/posts/346513992035260

今天搭到的捷運車型及車號:
01:板南線(海山站→市政府站) 321型 135/136 南港展覽館~永寧 Roca彩繪列車
02:板南線(市政府站→忠孝新生站) 321型 135/136
南港展覽館~永寧 Roca彩繪列車
03:新蘆線(忠孝新生站→台北橋站) 371型4系 433/434 輔大~忠孝新生
04:新蘆線(三重國小站→忠孝新生站) 371型4系 445/446 蘆洲~忠孝新生
05:板南線(忠孝新生站→忠孝復興站) 321型 139/140
06:文湖線(忠孝復興站→內湖站) BT龐巴迪列車 157  南港展覽館~動物園
07:文湖線(內湖站→忠孝復興站) BT龐巴迪列車 187  南港展覽館~動物園
08:板南線(忠孝復興站→海山站) 321型 169/170 南港展覽館~永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