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10幾天的時間,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休假三天(1/22~1/24)的時間了,辛苦的10天,得到三天的休假算是值得啦!

        今天除夕,每一年都很忙碌的,所以我昨天才會發佈暫停回應的公告,早上我睡到大約九點多左右的時間才起床,那時有人打電話來,我想應該會有人接電話的,結果卻沒人接,那時我還在床上,懶的爬起床,最後我還是起床去接電話,但是我要接的時候,電話卻掛了,我看來電顯示是舊家打來的,(那時我就在想,應該是要叫我們回舊家去吧!),昨天我爸媽有說,今天要回去打掃神明桌的。

        要回舊家的時候,去買早餐吃,我家樓下的早餐店休息,隔壁大樓的早餐店有開,但是那家我們不常跟他們買,所以就到新開的那家,去到哪,哇!人很多,那時只想買三明治,但是三明治沒了,所以只好直接回舊家啦!等中午時吃午餐吧!回到舊家不是說要打掃神明桌的嗎?結果已經打掃好了!之後就拜拜沒什麼事做,就跟表(堂)哥(弟)他們聊天,等中午吃飯吧!

        下午過後,表弟妹都要來我們家玩電腦,而我、我爸、我媽及我弟則是去廟拜拜,只有去兩個廟而已,為:神農宮(靠近:捷運土城站、土城區公所、土城國小、土城衛生所、土城戶政事務所、土城消防隊及土城分局等),下雨天去拜拜覺得很不方便,前幾天天氣明明還很好的,為什麼到除夕才給我下雨,這是哪招啊 = =!,之後就去大幕宮拜拜啦!除夕這天我們家人就只去這兩個寺廟拜拜。

        回到家之後,因為電腦給表弟妹他們玩,所以我和我弟就無聊,我就整理一下房間,順便包紅包給我爸媽,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我爸媽,上一年的過年我沒包,只有包給外公外婆,今年不一樣,之後的時間就等到五點多去土城中華路的一家餐廳吃飯團圓吧!

        五點多到了,前往土城中華路的餐廳吃年夜販啦!今年過年比較不一樣,是在外面的餐廳吃飯,那是因為原本的舊家已經拆除蓋新房子的關係,所以才會去訂餐廳,我才會說今年的過年比較不一樣,也是第一次在新的舊家過年,也是第一次年夜飯在外面的餐廳吃,菜色都很不錯,都很好吃,吃完年夜飯之後,就去阿嬤家坐一下到晚上10點多左右大家才各子回去了,因為明天一大早要去附近的寺廟拜拜,各位新年快樂,接下來明天的行程在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