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一天的時間
今天一樣還是休假一天的時間
最近這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休兩天的時間變多了
上禮拜時也是一樣休兩天
這一個禮拜一樣也是兩天
兩天很好
一個禮拜休一天真的是太累了

今天早上睡到約08:45~09:00之間起床
沒有睡的比昨天晚
昨天會睡的比較晚的原因是有冷氣
今天則是沒有
所以才會比較早起

要吃早餐時
我就跟我弟妹說
去樓下吃吧!
不然買回來那些紙盒、袋子都是垃圾
我妹本來是不願意下去吃
後來才下去的
買回來那些紙盒都是我處裡的
懶的處理就直接下去樓下吃
今天的早餐是我付錢的
本來我是想拿玄關錢筒的錢的
看到錢筒的錢不夠
所以就掏腰包的請我弟妹吃早餐
這還是我頭一次掏腰包請我弟妹吃早餐呢! XD

一樣的
今天休假的時間也是哪裡都沒去
這幾天的天氣比較熱
所以就沒出去玩和逛街了
6月初時去台東、蘭嶼及綠島玩時沒有很熱
這幾天的時間
北部會比南部熱
要注意防曬
避免中暑

昨天我媽說中午時煮水餃給我爸、弟、妹吃
後來我爸說回舊家吃飯
這樣也好
我們家就不用開火了
中午吃完飯
就在舊家玩ipad
舊家有無線網路
我的三星手機和ipad都可以上網
我手機上無線網路說真的跑的有點慢
ipad就還好算蠻快的
過不久之後就回家了!
這兩天的休假哪裡都沒去
說真的
在家還挺無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