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上班的
昨天要下班之前
店長跟我說她妹可以來上班
所以叫我明天休假
也好啦!
反正我又不缺錢 XD
所以多休假也好

今天休假的時間睡到快10點多左右才起床
因為昨天看廉政英雄到00:30左右才睡
所以我、我弟妹都是睡到快10點多左右才起床
今天的休假
我想應該有是跟7/3(二)和7/4(三)一樣
一整天的時間都呆在家裡吧!
結果還真的是
一整天的時間都呆在家裡
不論是早上、下午還是晚上
真的都是呆在家裡哪裡都沒去
當宅男呢!
下午的時間就洗電風扇、洗完
早上幫忙曬衣服
我只能說最近的休假過的很無趣
都是在家當宅男
所以改天的休假一定要出去走走逛逛
不然一整天的時間都悶在家裡
說真的挺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