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一天的時間早起 (約5點多起床)
特地到景安站拿東西
結果昨天一整天的休假我都是愛悃的狀態
中午有小睡一下

今天的休假我睡到約8點半至9點左右起床
本日的休假我哪裡都沒去
昨天也沒計劃要去哪裡
就選擇一整天的時間都呆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天的時間
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我這禮拜的休假到今天而已
明天開始就要恢復上班了
我只擔心明天的上班
一定又會有恍神或是精神狀況不好吧!
所以我今日可能會早點睡

早上起床不久之後
就去買早餐吃
然後洗衣服
衣服洗完下午的時間沒做什麼事情
下午的時間我就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下午2點半左右去郵局一趟
之後的時間哪裡都沒去了
就是一整天的時間在家裡
迎接明天上班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