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四天的時間
今明兩天休假
我會休今天的原因是因為這天爸媽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在上禮拜五時我就先寫白板
然後星期六又改變了休假的時間
所以白板又從寫
所以今明兩天的時間休假
昨天我爸媽就有問我想去那裡
我也沒有很想去拿裡
大台北地區大部分我都去過了
所以要去的話我想選宜蘭、基隆及桃園等地
所以當時我說了九寮溪、桃園空中步道等地方
但金天到底要去哪裡?

早上約7點多左右就被家人叫起床
那時的我還很想睡
所以不久之後我也起床
而我弟妹兩個還在睡
起床之後就刷牙洗臉
之後我爸開電腦上網查哪裡好玩的地方
起床之後我就開電腦收FB的訊息
然後在把昨天上班內容的文章寫詳細一點
之後他們還是沒有想到要去哪裡
所以文章寫完之後
我又回房間繼續睡了
結果今天哪裡都沒有去
睡到10點半左右就起床
本來要下去樓下吃早餐的
結果快中午
所以就去裕民路吃自助餐

今天是星期一
怎麼對我來說感覺很想假日(六、日)
是因為我放假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還是...........
對我來說感覺今天很像六日
並不是星期一耶!
而且今天難得的事情是
我們全家人都在家
結果因為颱風天
稿的我們沒辦法出去玩
下午本來決定要去三峽白機(行修宮)的
結果也去不成
所以今天休假一整天的時間都是呆在家裡
下午我就寫寫資料
然後對5、6月份的發票
結果只中兩百元
之後的時間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
只能說今天的休假過的很乏味
颱風來攪局
沒辦法
所以明天的休假
應該也是跟今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