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休假一天的時間
昨天上班一天的時間
本日又休假一天的時間
我之前會排休今天的時間是因為要跟社團的人去參觀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桃園機場)
的觀景台
後來因為我們社區要普渡的關係
所以機場觀景台就沒參加
前兩天左右我就勾選不參加

昨天看完廉政英雄後
我就改我創的社團"桃園機場捷運迷"改名"桃園機場捷運迷天地"
直到半夜1點多左右才睡
早上睡約9點多左右起床
起床之後一樣開電腦收FB和無名的訊息
過不久之後就去買早餐來吃
一整天的早上就是弄電腦
把社團的名稱搞好
這兩天的時間社團名稱已經改了2次了
1.從【桃園機場捷運迷】改成【桃園機場捷運迷天地】(中英文)加照片。
2.從【桃園機場捷運迷天地】升級【桃園捷運迷天地】(中英文)加照片。
會這樣改是因為中文【桃園機場捷運迷】感覺會讓大家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才會改名【桃園機場捷運迷天地】
之後也順便把英文翻譯上去
後來英文翻譯有誤又再次修改
直到今天聽從成員建議升級為【桃園捷運迷天地】
光是桃園捷運迷天地的社團這兩天都在修改
直到今天改成正式的名稱

快12點多左右
我和我爸把普渡的食品拿下去擺
因為12點開始就要普了
今年社區中元普渡很早8/18
依往年的普渡都事20幾號左右
下去放東西上來之後我就沒下去了
除了去7-11幫我爸印資料外
其餘的時間都沒下去了
本日的休假算還不錯
雖然可惜沒去參觀桃園機場觀景台
不過下次有機會可以去!
等機場捷運通車後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