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了好多天的班
真的是快把我給累死了
今天終於有休假的一天了
不過~我今天休假完後
明天(2/28)和後天(3/1)得上大夜班 @@
期中2/28那天得去體檢
總覺得月底行程真忙碌

今日休假的時間我睡到約9點半左右起床
但實際上是10點才起床的
起床以後不久我就去買早餐吃
今天天氣不好
所以我也沒出門
然後今天我休假外
就連我爸今天都不用上班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
下午時去店裡一趟
拿體檢的表單
因為明天要做體檢
所以去店裡一樣
體檢前得空腹七到八個小時
所謂的空腹是指不能吃東西
開水也不能喝
沒辦法要健康檢查
所以得乖乖配合
還得帶證件(身份證正本、健保IC卡)
不過我明天想提早去檢查
約早上八點~早上九點去檢查
早檢查早吃東西
因為明天我得上大夜班
所以早上的時間得去檢查
希望明天檢查時
身體不要有任何異常
希望明天健康檢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