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代碼:9909

至從我開始做便利商店以後
含全家便利商店及7-11以來
第一次在工作場合內做身體檢查
我記得最後一次做身體檢查是在我進入高職時
距離到現在大約有6年左右的時間了

今天是2/28日 (和平紀念日)
屬於國定假日
本日做體檢還ok
全土城區的7-11職員體檢
體檢時間 08:00~17:00 早上(08~12)、下午(13~17)
我發現他們的門市是屬於工業區
附近都是工廠(永寧科技園區)
店也超大間的
若是平常體檢
他們的來客數很高吧!

因為今天上大夜班的關係
早上我睡到07:30就起床
我本來想更早一點起床
約06:20 (上早班起床時間)
但後來想想還是睡到07:30起床
約08:20~08:30間去到7-11忠承門市(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3號) (永寧科技園區)
在去之前
我先查地圖看怎麼去會比較快
我本來想坐捷運去
但距離捷運永寧站遠 
還要走一段路太遠了
乾脆騎機車比較快
去到目的地(7-11忠承門市)前
我想說早去應該會沒什麼人
結果大錯特錯
人一堆已經在排隊了
那時我找機車位的停車格時找不到
掉頭回去到比較空曠的機車位
去到忠承門市以後
我那時就排隊等報到
結果那些排隊的是在等抽血
一開始要先去報到他會在單子上填寫編號
醫生則是寫109
幫我們做體檢的醫院是【博仁綜合醫院】(院址: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6號)

體檢流程:
【1】報到:去到該門市先到報到處。
─↓
【2】照X光:報到完成以後,排隊等照X光 (穿外套請拖下、戴項鍊或者衣服有東西請取下)。
─↓
【3】領取抽血桶:X照完以後,排隊等領取抽血桶,抽血桶不可打開。
補充:領取抽血桶時,他會跟你介紹那些項目建議你做檢查(這是要自己自費,若錢帶不夠可轉帳及匯款)。
─↓
接下來沒有順序,看您要先做那項檢查。
【●】理學檢查:這不用擔心這麼多,醫生會拿"醫生用聽筒"來聽狀況。
─↓
【●】量身高體重:基本的測量。
─↓
【●】抽血:我看大家都很怕抽血,大部分的人都把上面的完成,最後才做抽血。
─↓
【7】完成:將體檢單教回報到處或量身高體重區。

這樣就完成了
體檢真的沒什麼
就當作是一般的身體健康檢查就好
大家都很怕抽血
抽血其實不會痛
針插下去當下
我感覺是像被蚊子叮
若不敢看就盡量不要看
體檢前得先空腹七~八個小時
不吃不喝直到體檢結束
我在排隊等體檢時
還是看到一堆人在喝東西 @@
體檢時我發現
7-11的店員還真多啊!
我想早上的時間來體檢大多都是
大夜班(剛下班)或晚班人員吧!
早班的話得等到下午3點過才能體檢
我還看到以前我們的區顧問呢!
體檢完成後就回家啦!
接下來就等檢驗報告結果
希望不要有任何異常
順順利利的通過囉!


↑體檢單(正面)【需自行填寫】


↑體檢單(背面)【由醫護人員填寫】


↑體檢結束啦!還很多排隊等候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