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休假
我感覺都一直出去玩耶!
以3月份的休假來看看
以下僅列出有出去玩的時間
3/2(六):參加高職同學的結婚典禮
3/12(二):新北市石碇區千島湖一日遊
3/14(四):淡水天元宮、淡水老街一日遊
3/16(六):參加鶯歌工商16週年校慶
3/18(一):新北/臺北逛逛走走
3/19(二):士林官邸一日遊~。
昨天我媽休假時
就有約我去士林官邸看彩虹玫瑰花
只是我之前的行程已經排好了
昨天要去臺北地區逛逛走走
而今天剛好又休假一天的時間
所以才會問我媽要不要去士林官邸看彩虹玫瑰花
昨天我媽就在問我要幾點去
09:00、10:00?
說到昨天
昨天晚上我睡不好
原因在於兩個
1.晚上時喝了一杯奶茶,結果半夜跑了三次廁所,不是小便而是拉肚子。
2.睡覺時出現了兩次蚊子,一直在身旁 嗡~嗡~嗡~。
搞到最後我大約半夜2點多時才睡
睡到約9點多左右起床
搞的我覺都沒睡好
所以只好今天晚上早點睡
或者是下午睡個午覺
我起床時我媽不在
剛好我想去剪頭髮
所以利用早上的時間去美容院剪頭髮
最近天氣熱
至從過年前到現在都沒去修頭髮
利用今天空閒的時間去剪
頭髮剪完以後
洗個頭
吃個早餐就準備出門了
以上的內容是今天的過程
接下來是出遊的過程囉!

早上約10點半左右出門
前往士林官邸
昨天我才最捷運
今天有搭捷運
最近臺北捷運真的是跟我非常有緣
到達捷運士林站後
從捷運站徒步前往士林官邸的路上
看到了車禍現場
也就是機車與計程車對撞
在士林官邸附近
當時在中山北路等紅綠燈時
我就有聽到"碰~"一聲
莫非剛剛的"碰"聲就是這個車禍現場
經過時機車車頭整個變形
汽油都漏出來了
可見撞擊的力道很大
而計程車的部份是副駕駛座的車門凹進去
凹的也不是很深
騎機車不要騎太快
否則搶快丟了一條命



到了士林官邸以後
進門前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植物
黃色的朱槿花
通常我看到的朱槿花都是紅色
而士林官邸則是看到的有黃色和桃紅色
花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今天來士林官邸的重點是彩虹玫瑰花
什麼是彩虹玫瑰花啊!
是彩色的嗎? (廢話~ XD)









這就是"彩虹玫瑰"
彩虹玫瑰並不是真的是彩色的
顏色是人工上去的
不可能會有花是彩色的吧! @@
第一次看到彩虹玫瑰蠻特別的
雖然是人工色上的
但還是很漂亮又特別
今天的重點是彩虹玫瑰
我們也有拍攝其他的花
就沒放上來囉!
士林官邸今日還蠻多人的
有學生校外教學
大陸客來觀光
士林官邸大致上就這樣
主要是我們今天來看的是彩虹玫瑰花
其他的也就順便看看走走
之後就離開士林官邸
到捷運芝山站附近的用餐
本來我和我媽考慮要坐捷運過去
但捷運只有坐一站(士林站→芝山站)
而且捷運坐一站又貴
所以就選擇在士林官邸附近搭乘公車到芝山站
只是臺北市的公車很久沒搭
看公車站牌貼的路線圖
部份的公車有到芝山站
不過我們搭的公車卻沒有到芝山站
下福林橋以後
我們就趕緊在忠誠公園下車走路到芝山站
我們並不是去吃強強滾火鍋
而是鍋加鍋
鍋加鍋的東西也不錯吃
不過以前跟現在的食材好像又不一樣
我記得以前我曾經點過起司豬排的
現在都沒看到
可能已經停售了也說不定
東西吃完以後就回家啦!

回家過不久以後
就先睡個午覺
昨天晚上沒睡好
下午來補個眠
晚上的時間就在家裡
好好的休息
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要到下禮拜才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