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大夜班下班後去買早餐吃
回家以後邊吃早餐邊看廉政英雄
昨天只有看到一半就去上班了
沒有全部看完
因此利用今天休假和吃早餐的時間來看廉政英雄
看完廉政英雄
以及吃完早餐以後我就先去睡一下
睡覺時我沒開冷氣
只有開一台電風扇而已
一睡就是睡到下午五點時起床
起床以後我就去買點心來吃
吃完以後接下來的時間就來寫昨天(也就是大夜班)的日誌
晚餐是吃便當我媽叫我去買
買回家以後我爸媽吃完之後就趕緊去醫院
因為我阿嬤又住院了 @@

晚上的時間我得顧我妹
不過我09:30左右就先入睡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睏了
所以就先去睡了
我一再三叮嚀我妹
1.不要太晚睡。
2.東西吃完要拿到廚房
之後我就去睡了
因為明天我是上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