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兩天的時間
今天休假一天的時間
早上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但卻被我爸媽吵醒來 @@
之後就沒睡了
我家人一大早的時間就去恩主公醫院看我阿嬤
而我折是晚上在去就好了

起床之後就沒再繼續睡
之後就開電腦無名小站和臉書有訊息就依依回覆
一整天的時間除了用電腦之外
還有記帳等事務
下午時卻下起了大雨
打雷還打的特別大聲 (好恐怖)
聽說台北市還下冰雹呢!
到了晚上的時間就去恩主公醫院看阿嬤
原本我媽叫我不要去
我堅持要去
叫我不去的原因是我妹在補習沒帶鑰匙
去醫院之前把鑰匙拿去補習班交給我妹
之後就去醫院了
我阿嬤原本住雙人病房
今天已轉到單人病房
從晚上八點多呆在醫院一呆就是1個小時左右
到了約晚上九點多以後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