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正國中校慶

就在今天舉行

印象中我上年中正國中的校慶沒回去學校

而今年就特別回去一趟找老師聊聊天

之前我就在想若校慶當天下雨時

我就不去了

但最後想想我還是去吧!

上完大夜班以後回家休息一下

之後就跟灌維的朋友(冠晨)一起去學校校慶

校慶灌維本來也要來

只是電話都打不通

所以最後我就跟冠晨一起去校慶

 

本來以為中正國中的校慶會很熱鬧

去到校內後發現最近中正國中的校慶

跟我以前那時的校慶已經差很多了

以前我還念中正時

園遊會都在綜合運動場舉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園遊會變成在校內舉辦

印象中有次是在學校走廊辦

辦在走廊真的是擠的要死

但今日去到中正校慶時

我卻沒有看到有園遊會

就只有看到各高中職來本校發招生簡章

回到家後我問我妹你們學校真的有園遊會嗎?

我都沒看到耶!

 

這次的校慶我回去並不是想逛園遊會

而是想去找我們國中資源班老師聊天

只是剛好去時我認識的那位老師不在

之後我又去逛了一下

又回到特教組去找資源班老師他在耶!

跟老師聊天的過程中

其實並沒有很久

我是真的變胖了嗎?

今年三月回鶯歌高職的校慶老師也說我變胖了

而今天回中正國中的校慶老師也是說同樣的話

或許是因為一年見一次

不像以前在讀書時每天都見

所以久了沒看就不一樣吧!

看來我該考慮是否要減肥多運動

雖然跟老師聊天的時間不多

想實在的今年的校慶又沒什麼

所以我大約11:30許就回家了

而且外頭下雨在加上上完大夜班下班回來都還沒補眠

明年中正國中的校慶我應該是不會再回去

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