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94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校慶就在今天,鶯歌工商(鶯歌高職)已經17歲囉!想想我當初近鶯歌高職第一次遇到的校慶是10週年,時間算是過的蠻快的,回想回想10週年校慶時我高一、11週年校慶我高二、12週年校慶我高三,13週年到17週年沒有一次的校慶我沒缺席過,今年校慶比較不一樣的事情是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依往我們都約早上9點半或10點到學校,今年就約11點多因為我發現我們去學校的時間幾乎都已經縮短了,不像以前一樣會呆在學校這麼長久的時間,所以就約晚一點囉!

        今年的校慶活動是我規劃的,包含集合時間、校慶結束後要去哪裡玩、晚上是否想逛夜市等都是由我在Line發文規劃,我大約規劃了半個月的時間,早上我約09:40~09:50間出門到捷運海山站搭捷運到板橋轉火車,但我覺得搭捷運到火車站的路程真的是超趕路的,因為我要搭10:16分的區間車,出捷運板橋站時已經10:13分了,到了板橋火車站時間剛剛好車也還沒來,所以我真希望捷運能直通到鶯歌該有多好,一車直達也不用換車,我們說好10:50分前到鶯歌火車站大廳集合,本來以為我是會比他們早到也就是我第一個到,沒想到他們跟我同時間到達,到了當然是最好的我們就一起搭車前往鶯歌工商,依往校慶我都是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搭計程車到學校,今年不一樣的是從鶯歌火車站搭學校的接駁公車(桃園客運-鶯歌高職~鶯歌車站)的車,甚至還比計程車還要便宜許多,之前搭小黃好像是錯的。

        去到學校後我們說好在校門口集合,那時還差俊學還沒到,但我覺得等他等太久了所以我們就先進校園逛逛,進校園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先去我們的科內綜合職能科,因為我們想去找老師和看看學校有什麼不同,還有我還跟我們職能科的攤位彭場呢!我是不是一位好學長啊!XDD我發現我們呆在學校的時間沒有像以前一樣這麼熱情呆這麼久,頂多35~45分鐘的時間後就離開了,所以明年的校慶我會再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如果只是單純去學校那可能就不會,可能會安排不去校慶直接去其他地方玩。到時候再看看。

        校慶結束後,我本來規劃的行程是去桃園火車站附近逛逛,但小逸說他想吃麥當勞所以我們就陪他一起在去麥當勞吃東西,也在那裡聊天聊了很久大概有三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後來我規劃的行程桃園火車站及輔大夜市就沒有去,因為我腳長雞眼還沒好走太久會痛,所以就取消,對大家來說真的很抱歉本來說好結果就沒有,等我腳傷好了以後再跟你們出去玩,結果今年鶯歌工商的校慶我們都留在鶯歌沒有去其他地方,鶯歌工商我們明年見囉!

 

2014.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