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不是我休假的時間晚上時還得上大夜班,我家人想假日的時間出去走走玩玩,我們家人決定的地點有象山(爬山)、大湖公園(散佈)、坪林(剛好我爸要去幫人家修機器),我們家人決定來決定去就是想不決定不出來到底是要去哪,後來我說去坪林吧!坪林我很久沒去了,至從有次參加坪林低碳旅遊至今就沒在去過,所以才會想在去在加上坪林比較遠只有公車可以到的了就開車去坪林完,其他象山及大湖公園平常做捷運就可以到,所以我才會提新北市坪林區。

        2010年12月10日時去參加過坪林低碳旅遊,那時我印象中是跟團一起去在臺北縣政府(今新北市政府)附近集合搭小型巴士前往坪林鄉(今坪林區),那時去坪林看了很多的東西(詳見本篇部落格坪林低碳旅遊 Pinglin~),坪林對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吐司,就在坪林國小附近的心心麵包店,我很喜歡吃他們的芋頭吐司,他們的芋頭餡料很多跟一般麵包店比較起來差很多,所以去坪林遊玩時我們一定會到這間麵包店買他們的吐司。

        今日去坪林不是向上次參加低碳旅遊一樣走這麼多行程,而是在附近走走散散步,也把家裡的魚飼料袋過去坪林北勢溪餵食魚,去到一座吊橋上面餵魚真的還不錯耶!而且魚兒們都搶著吃甚至連鴨子都來呢!真的蠻有趣的,來坪林逛逛走走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