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3月16日星期日

        今天是鶯歌高職11週年校慶,我大約5:35分起床(跟上學時間一樣),大約6:20分出門,我在6:15分發現我的園遊會點卷不見了,拼命的找,結果找不到,已經6:20分了,只好放棄找了,要出門時,穿好鞋子時,發現書保怎麼會有水,結果是我的水壺沒有關緊,幸好數位相機沒有弄到水。

       到學校時,發現攤位的帳棚已經弄好了(其實是在星期五那天就弄好了),先吃早餐,在拿相機拍教室佈置的公佈欄、聖誕節海報及一年級校慶攤位海報,拍完照以後,大約9點多去活動中心集合,去的路程看到大愛飛揚的紀念碑已經蓋上紅布,在活動中心裡面,又悶又熱,真是受不暸,鶯歌國中帶來的舞獅隊,也蠻精采的,我覺得最精采的是扯鈴,尤其是林韋良的扯鈴表演,讓大家看的目瞪口呆。

      終於可以出活動中心了!出活動中心,我先去買園遊會的點卷(沒帶,氣死我了),我到中午才花完,花到最後只剩下5元,5元我給同學花,之後我們去看陶工科的畢業展,覺得陶工科做的都比我們職能科的還要好。

    12點去買東西回教室吃,大約1點多,去看美工科的畢業展,跟同學去看美工科的畢業展,美工科的畢業展有玻璃雕刻的作品和房子的設計,覺得很不錯,看到參觀到一半剛好預見格友,遇見她時,打招呼,之後先回教室放個東西。

   大約接近2點15分,跟格友聊天,第一次見面是不曉得要說什麼,第二次見面是有兩位同學,也不曉得要跟她們聊什麼,只聊了,國中的事情及基測的事。

    之後就跟她們去圖研大樓頂樓(7樓),也是跟她們聊天,那時候我好累。

    之後我就先回教室,3點打掃,說真的我已經很累了,早上才打掃過下午還要打掃,本來事3點半放學可是衛生組廣播說要延後10分鐘放學,聽到了當場哀號。

   明天來要去學校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