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5月15日星期四

       今天陶、資、美、廣、訊科的一年級下午在活動比軍歌比賽,我們職能科沒有上軍訓課,所以沒有軍歌比賽,二年級則是在活動中心看一年級比軍歌比賽,三年級是在教室安靜自習,因為三年級5/17(六)-5/18(日)就要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祝他們(學長、學姊)們考試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們綜合職能科去校外教學,八點半上車點名,大約9點多抵達向陽農場,到那裡讓我很期待,因為我沒去過,那裡有不同總類的向日葵、還教我們美化相框、摘向日葵.......等等,那裡的向日葵很多,到那裡還拍了很多照片,午餐時間在向陽農場吃,吃完午餐以後去紀念上品店逛逛,我買了向日葵手機吊飾,十二點三十五分準備去摘向日葵,其他同學都摘了向日葵,有些人則是照相照個不停,可惜我沒有摘像日葵,因為坐校車不方便,所以決定不摘向日葵,摘完向日葵以後,就到紀念上品店包裝向日葵,包裝完後,就拍個一.二.三年級團體照,拍完照上車前往可口可樂工廠。

向陽農場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接下來下午去可口可樂工廠,那裡介紹的是製作可樂(汽水),的過程及一些有關可口可樂的商品,還有2008北京奧運的一些可樂商品擺放,去到那裡,還請我們喝可樂(每人一杯),可以自己選口味,我選的是零熱量的可樂,零熱量喝起來跟一般的可口可樂差不多一樣,比較不會那麼甜,喝完汽水後,接下來跟我們解說可樂的成份、製作過程、全世界的可口可樂標誌、可口可樂的一些玩具(已經沒有了,只有在可口可樂工廠才能看到),看完以後就在一樓拍團體照,還送我們職能科的學生一罐可口可樂(鐵罐),然後就回學校了,離鶯歌鎮蠻進的。

可口可樂工廠(桃園分廠)桃園縣桃園市興邦路46號。

    這次的校外教學真的很好玩。

請詳見本部落格的相簿(鶯歌高職綜合職能科校外教學)

這次校外教學花的費用:

向日葵手機吊飾:100元

北極熊可口可樂(冷光)鑰匙圈:99元

總共花了:1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