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2月11日星期四

今天社團課有測驗打字

是測驗中打

我打的結果平均32

還真是算OK啦

資處科的都是50幾的真強

後上完社團

接下來就回班上打掃

15:00準備到行政大樓四樓去(第一次編輯課程訓練)

後攝影師特地到我們學校來交我們怎麼作畢業紀念冊

還有怎麼挑好的照片

不能用的照片:有紅眼的、模糊不清楚的、臉太暗等。

我和靜香兩個人聽的一頭霧水

聽他講看起來製作方面蠻簡單的

但是總覺得真正的動手作才會覺得難

開完會後

我去問學務處的行政助理

問她:「穩們職能科是要自己做還是廠商班我們做」

行政助理就去問攝影師

攝影師說:「他們要幫我們做」。

我想一想覺得還是給廠商作好了

因為作畢冊的版面對我們來說其實是不難的

單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設計就對了

後回到班上去

班上的同學問我

我就說廠商會幫我們作

但我們班不喜歡給廠商作

因為太單調了

所以靜香就想說先做做看

倒是後有問題可以請攝影師幫忙修改

若真的不行自己作的話

那就給廠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