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2月11日星期四

9月時發這學期的行事曆來看

看12那天的每個星期四

竟然都沒有聖誕節的活動

12/25反而要上社團

這學期沒有聖誕節的活動

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聖誕節活動是唯一一天可以穿便服到學校的一天

但這學期沒有聖誕節的活動

真是失望

我是知道這一學期沒有辦聖誕節活動的原因:

1.活動中心整修的關係。

2.學務主任生氣的原因:上一年好像有一個節目,真心告白,就是在台上對喜歡的人告白,後全校同學說"親一個......."主任聽到這個好像有點生氣。

3.活動結束後,活動中心都是垃圾,沒公得心。 學務主任也對這見事生氣

4.學校的金費不足。

可能是以上四點原因

所以這一個學期才不會辦聖誕節活動的原因

但這是我和我們班想的原因

但是不是這些原因

我不確定

這一屆的一年級比較可憐

沒有辦法體會到聖誕節的活動

不要這一學期不辦

98學年度在辦

這樣我會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