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4月21日星期二

今天實習的狀況還算良好
去到那店長請我幫他現結帳
算錢
昨天就有人拿台北縣政府所發放的早餐卷
早餐卷算禮卷
所以有些班還不知道早餐卷要投在【禮卷】此欄
作帳時我犯錯了一點
就是在算時 帳有錯沒有寫在交接班列表
店長全部算過與帳表的正確
下次作帳時我要改進此缺點

作完帳後就開始檢查店內所有的商品
看看有沒有過期和先進先出
我今日檢查時
有些沒有先進先出
過期的是沒有
今天我只檢查糖果區而已
星期五我要把糖果區檢查完
檢察餅乾、蜜餞、櫃檯旁陳列的架
和FF區及OC區都要檢查

下午上完OC時
店長交代我要把這三箱百事可樂搬到前場
可是我忘記了
店長去銀行回來時
不久請我把這三箱百事可樂搬到前場
最近我是怎麼了
都會忘東忘西的
交代的事都沒辦法記下來
之前我媽交代我05:20分插電煮飯
後忘記我媽回來就說我怎麼沒插電
今天店長交代的事也是忘了
還是太忙
真的ㄟ有時候客人多
幫客人結帳後會一時忘記剛剛我要做什麼
希望我能改進忘記的壞習慣

之後店長請我在後場把飲料上一上
因為飲料堆太多在後場了
因為等一下又要進貨
所以又堆了一堆貨在那
就已經沒空間了
貨佔太多了

我上完時
貨就來了
又來了幾箱
店長又請我把剛進來的飲料上到WI理
WI今天有兩個空架 是美利果柳橙、麥香舞鶴奶茶
昨天最後一天的麥香舞鶴奶茶憑折價單買一送一的活動最後一天
大家請著買 昨天我在我家附近買還有
晚上九點之後去買WI沒貨
問店員還有還好

之後就訂WI的貨
看了又看沒什麼好訂的
訂的貨還蠻少的

最今有小偷會偷光碟喔!(就是資訊類遊戲、DVD等等)
板橋篤行店已經被偷了幾次 板橋公園店也被偷了
所以我們最近都特別注意
後來有拍到小偷的長相
板橋篤行店監視畫面提共犯人的長相
要我們注意這些小偷

YA!明天不用實習
要去新竹北埔老街玩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