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原訂行程:
2/13(六) 除夕
早上(08:00~12:00):
※拜拜(在
土城的廟拜拜像是大幕宮、也會到板橋接雲寺等等)到處拜拜。
※在舊家拜拜或是幫忙大掃除之類的吧!

中午(12:00~18:00):
※在舊家拜拜或是幫忙大掃除之類的吧!
※下午五點之後就要回舊家幫忙端菜和幫忙準備團圓飯,準備團圓了。

晚上(18:00~00:00):
※在舊家團圓圍爐吃年夜飯啦!
※吃完年夜飯後跟表哥、堂弟他們聊天或是玩牌或是玩Wii。

半夜(00:00~03:00):(2/14)守歲 (時間未定什麼時候才睡)
※我表哥、堂弟會來我們家玩Wii和電腦守歲或是在舊家。
●要不要守歲那天還不清楚

---------------------------------------------------
今日正式行程:
早上(08:30~12:00):
※舊家拜拜。
※貼春聯。
※看中醫。
※大幕宮拜拜。

中午(12:00~18:00):
※在舊吃中餐。
※回新家拜地基組(台語)。
※5點過後準備回就家團圓。

晚上(18:00~00:00):
※團圓圍爐吃飯。
※跟表哥、堂弟聊天。
※唱歌。
---------------------------------------------------
今天是除夕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今天早上睡到約8點半才起床
一起床
我就先去洗澡
之後就去吹頭髮
因為待會要回就家拜拜

今天老天爺不作美
除夕當天在下雨
下雨~要拜拜又不方便
前幾天天氣很好
為何天氣好不在除夕
而天氣不好卻在除夕

在舊家拜拜
之後我、我弟、表哥、堂弟
就在舊家幫忙貼春聯
春聯貼的也不是很多
一下子就貼好了

過不久之後
我爸就在我去看中醫
因為今天中醫只有到下午五點
沒帶手機
到時候好了我要怎麼聯絡
就只好先跟我弟借手機
但是手機卻又被我媽拿走
看完中醫
我就只好在外面等
今天幫我看的醫生是女的
前兩次看的是男的
女的看是沒什麼不同
一下子就好了
也沒有很久的時間
星期一還要在去看
星期一我要去外婆家
要怎麼看中醫
醫生就建議我買貼布回去貼
昨天腳就不會痛了

看完中醫後
我就跟我爸媽去大幕宮拜拜

之就回舊家吃午餐啦!
午餐就只有吃板條而已
沒吃多少東西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回家
去拜地基組(台語)
我堂弟他也來我們家玩
跟我弟下去樓下燒紙錢
之後就在家裡玩
哪裡也沒去

等到下午5:30分後
就準備要回就家團圓啦!
一回去
就吃飯了
阿嬤包紅包給我們
我就說"不用了,我現在有賺錢了"
"沒關係拿去"
我就收下了

吃玩飯之後
我們就聊天
過不久就上去二樓
而我是在一樓跟那些小孩子唱歌
因為阿伯把卡拉OK搬到舊家來
讓我們除夕夜晚唱的夠

我樓上樓下都跑
就是兩邊都湊熱鬧

晚上要不要守歲
當然是要啦!
今年的過年表哥也回來陪我們過年啦!
晚上守歲來看影片好了
看阿凡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