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原訂行程:
半夜(00:00~03:00):守歲 (時間未定什麼時候才睡)
※我表哥、堂弟會來我們家玩Wii和電腦守歲或是在舊家。
●要不要守歲那天還不清楚

早上(08:00~12:00):
※早餐會在舊家吃,吃完早餐之後也是會到處去拜拜。

中午(12:00~18:00):
※午餐也是會在舊家吃。
※未安排事項 (不知道那天下午要做什麼)。等那天就知道了

晚上(18:00~23:00):
※會在舊家吃昨天剩下來的飯菜,也是會在舊家吃晚餐。
※可能還是會跟表哥、堂弟他們玩或是聊天。


今日正式行程:
半夜(00:00~06:00):守歲
※在我們家看影片、玩Wii和電腦。

早上(07:00~12:00):
※早餐在舊家吃素的。
※到處去拜拜。
   1.衆聖宮(在舊家附近)。
   2.土地宮(土城家樂福附近)。
   3.接雲寺(府中立體停車場附近)。
   4.寺廟(板橋南門街那)。
   5.神農宮(土城分局那)。
   6.大幕宮。
   7.土地公(明德路與金城路岔路旁)。
※在舊家吃中餐

中午(12:00~18:00):
※在家補眠(睡覺)。
※我爸媽去板橋的朋友家。
※我和我妹玩電腦。
※下午五點多時會去舊家吃昨晚剩下來的飯菜。

晚上(18:00~22:00):
※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今天是春節
新年的第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


守歲時
從舊家回來之後
表哥堂弟就在我們家過夜啦!
我和我弟洗完澡之後
準備看阿凡達啦!
阿凡達我是沒看過
就利用守歲的時間來看

前半段我是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
就覺得很無聊
看前半段時
就一直想睡覺
我還是一直撐下去
就算想睡覺
我還是想把阿凡達看完

看到後半段時
打打殺殺的
我覺得有點刺激又有趣
變的不想睡覺了
覺得無聊就會睡覺
覺得好看就不想睡了

阿凡達聽說看3D的會比較刺激
但是看3D的又花錢
之前新聞才報說
有人看3D電影
看到死亡
這是怎麼回事
看3D的真的是很有趣
但是也是要花錢

看完阿凡達之後
就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看完我也沒有想要玩電腦、玩Wii
就選擇去睡覺
我大約03:26分去睡的
我弟、表哥、堂弟
仍然還是繼續守歲下去

要我熬夜一整天
是~不可能的
因為想睡時
就忍不住睡著了
所以一年熬夜一次
其實是可以得
但是不要常常熬夜
就對了

早上我7點多就起來了
不是我自己自然醒的
而是我媽叫我起床的
因為要去拜拜
那時候我是起的來
我看旁邊
我弟的棉被都沒動過
之後我走到電腦房間一看
他們竟然還在玩電腦
問"你們一整夜都沒睡喔!"
我想應該是吧!

刷牙洗臉
弄好之後
就去穿新衣啦!
新年穿新衣
果然有不同的風味
之後就準備出門啦!

先去舊家吃早餐
早餐吃素的
而且是白飯配菜
早餐叫我吃白飯
有點不習慣ㄟ
隨便啦!
有得吃就好了

吃完飯之後就準備去拜拜了
去的順序就次我上面寫的行程表
1.衆聖宮(在舊家附近)。
也是一年才去一次
雖然是在我們家附近沒錯
這個廟就在我們舊家附近,過個馬路就到了。
   
2.土地宮(土城家樂福附近)。
這個地方我們家是過年才去一次,平常的是比較不會去。

3.接雲寺(府中立體停車場附近)。
這個廟有我的公名燈,所以我們家很常去這間寺廟拜拜。
那裡人很多
尤其是點香時
香都要拿高高的
而且拜拜時
還要幾位置

4.寺廟(板橋南門街那)。
去的路上
南門街都被封路了
因為裡面有辦活動
這個寺廟離接雲寺其實很近
走一段路就到了
那間廟的名稱我就不知道是什麼
也是很少去
一年來一次而已
不過有時候我們拜完接雲寺
就會順便到這間廟拜拜

5.神農宮(土城分局那)。
有時候拜拜時
也是會來到這個宮拜拜
那裡剛好有發虎的燈籠
我妹和席慈就去拿啦!
而且還分批去拿
因為家裡有五個小孩
就拿五個
等晚上時
分給他們大家

6.大幕宮。
大墓宮已經是我去過很多變的寺廟了
有時候農曆要拜拜時
就會去大幕公拜拜
人不算多
但是昨天已經有去過了
今天再去一次

7.土地公(明德路與金城路岔路旁)。
拜拜的最後一站
過年就是趴趴走去拜拜

從九點半出去拜拜到最後一個
回到舊家已經12點多了

回舊家當然是吃午餐啦!
午餐就是吃早上沒吃完的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做什麼呢!
當然是玩或是補眠啊!
補眠是我弟要補的
因為守歲時
他們一整夜都沒睡
利用中午的時間來補眠
至於我本來也是想補眠
但是就是睡不著
因為我從三點多睡到七點多
才睡4個小時
不足夠
睡不著
之後我就選擇不補眠了
就選擇玩電腦
打網誌

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不習慣在白天睡覺
而是習慣在晚上睡覺
平常我都沒有睡午覺的習慣

過不久
約兩點多時
我爸媽和我妹就去板橋的朋友家
聽説我爸他朋友家搬新家
過年之前
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去
那時候我還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去
之後我選擇不去
因為去那裡覺得很無聊
所以就不去了

晚餐可能會回舊家吃
那我們要怎麼回舊家
我爸說阿伯會來載我們

但是後來
時間到了晚上六點多時
沒有人載我們回去
我們就只好在家自己煮東西來吃啦!

我弟睡到晚上六點半至七點間起來
這也未免睡太晚了吧!
他從中午12點多睡到晚上6點多
總共有6個小時的時間

之後我就自己煮水餃來吃
我弟他還不想吃
就先主自己的份

其實我是想回舊家吃
但是就是沒有人來載我們
舊只好在家煮東西吃啦!

春節夜晚
外面的鞭炮響個不停
昨天除夕的夜晚
都沒有聽到鞭炮的聲音
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吧!
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時還出太陽
明天還要去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