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原定行程:
2/15(一) 初二
早上(07:00~12:00):
※早餐可能會在舊家吃或是自己買。
※去三峽白雞行修宮拜拜。
※拜拜完之後準備去外婆家。

中午(12:00~18:00):
※前往外婆家。
※午餐會在外婆家吃。
※預計下午三點準備去北投關渡宮拜拜。

晚上(18:00~22:00):
※晚餐可能會在外婆家或是舊家吃。
※預定從北投關渡宮回外婆家或是直接回舊家。



初二正式行程:
早上(09:30~12:00):
※先回舊家。
※前往外婆家。
※到達外婆家。


中午(12:00~18:00):
※在外婆家吃午餐。
※跟阿姨小孩聊天和玩。
※約15時去北投關渡宮。
※前往北投關渡宮。
※到達捷運關渡站附近停車場。
※前往關渡宮。
※關渡宮拜拜。
※前往八里左岸買東西。
※從八里回到土城。


晚上(18:00~23:00):
※在舊家跟姑姑吃飯。
※呆在舊家跟堂弟玩。


本來早上的行程有排
要去三峽行修宮拜拜的
但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去三峽行修宮拜拜的事改到明天

今天我們全家就睡到大約九點多起床
我爸媽說好久沒睡這麼久過了
對我還說我很多天都睡很久

穿新衣之後就先回舊家
先下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喝
之後就回舊家
有壽桃可以吃
就吃壽桃當早餐啦!

準備回外婆家啦!
從土城前往北市中山區
不會很久
一下子就到了
去外婆家已經11點半了

中午就在外婆家吃
吃完午餐之後跟
阿姨的小孩玩
聊天玩牌

約下午三點多
我們家就去北投關渡宮
去拜完關渡宮我們就直接回舊家了
去到關渡宮
就已經下雨了
好討厭喔!
昨天春節就沒下雨
而且還是好天氣
為什麼過年不好天氣
而要下雨

到捷運關渡站附近的停車場
我們就搭接駁公車前往關渡宮
本來是想從停車場走路到關渡宮
因為下雨
我們車上只有一支雨傘
所以才選擇搭接駁公車
接駁公車是免費的嗎?~~不是
而是要錢的

關渡宮的人也很多
聽說昨天人才多
今天算還好
不是很多
加上現在又是下雨
所以人仍然還是一樣多
沒有上一年的多
只是在拜拜時
香要舉高就是了
我也怕新的衣服被香戳一個洞
拜完檢查
沒有洞

拜拜完之後
就去買名產
就是蛋(鹹蛋皮蛋)
去關渡宮拜拜
我們都會買鹹蛋皮蛋
買完之後
我們就到等接駁公車的地方搭公車
問題是有到停車場嗎?
關渡宮站那裡的員工說有到停車場
搭上接駁車
結果
司機只有載到捷運關渡站附近
而沒有到停車場
之後我們就從捷運關渡站的公車站
走了一大圈到停車場
明明關渡宮站那裡的員工說有到停車場
為何只有到捷運關渡站
以後我們就自己走路
不選擇坐公車了

上車準備前往八里左岸買東西
都已經來到北投關渡了
離八里也蠻進的
去八里左岸買的就是雙胞胎啦!
在八里左岸賣的雙胞胎很好吃
接近八里左岸碼頭附近那裡

在八里買完東西之後
就直接從八里回土城啦!
從八里回土城也很快
因為我們走快速道路
因為快速道路已經做好了
快速道路之前還沒蓋好時
我們是走二重疏洪道

回到舊家
舊在舊家吃飯
因為今天晚上姑姑剛好
回來舊家
跟我們一起吃飯
但是少了表哥
表哥昨天晚上就已經回台東了
所以今天吃飯少了他
少了一個氣氛
吃完飯後
就跟堂弟在二樓看電視
之後才玩牌
到晚上九點多我們才回去
早回去也無聊

回家時並沒有早睡
而是很晚睡
我知道明天要上班
但是就是覺得不想睡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上時
已經睡很飽了
所以才會不想睡覺
之後用一下電腦就去睡覺了
躺在床上
還是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看時鐘已經00:30了
我還沒睡
鬧鐘也畢生叫了表示已經01:00了
我還是睡不著
之後不知不覺著了~

初二正式行程:本來早上的行程有排要去三峽行修宮拜拜的但是因為太累了所以去三峽行修宮拜拜的事改到明天今天我們全家就睡到大約九點多起床我爸媽說好久沒睡這麼久過了對我還說我很多天都睡很久穿新衣之後就先回舊家先下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喝之後就回舊家有壽桃可以吃就吃壽桃當早餐啦!準備回外婆家啦!從土城前往北市中山區不會很久一下子就到了去外婆家已經11點半了中午就在外婆家吃吃完午餐之後跟阿姨的小孩玩聊天玩牌約下午三點多我們家就去北投關渡宮去拜完關渡宮我們就直接回舊家了去到關渡宮就已經下雨了好討厭喔!昨天春節就沒下雨而且還是好天氣為什麼過年不好天氣而要下雨到捷運關渡站附近的停車場我們就搭接駁公車前往關渡宮本來是想從停車場走路到關渡宮因為下雨我們車上只有一支雨傘所以才選擇搭接駁公車接駁公車是免費的嗎?~~不是而是要錢的關渡宮的人也很多聽說昨天人才多今天算還好不是很多加上現在又是下雨所以人仍然還是一樣多沒有上一年的多只是在拜拜時香要舉高就是了我也怕新的衣服被香戳一個洞拜完檢查沒有洞拜拜完之後就去買名產就是蛋(鹹蛋皮蛋)去關渡宮拜拜我們都會買鹹蛋皮蛋買完之後我們就到等接駁公車的地方搭公車問題是有到停車場嗎?關渡宮站那裡的員工說有到停車場搭上接駁車結果司機只有載到捷運關渡站附近而沒有到停車場之後我們就從捷運關渡站的公車站走了一大圈到停車場明明關渡宮站那裡的員工說有到停車場為何只有到捷運關渡站以後我們就自己走路不選擇坐公車了上車準備前往八里左岸買東西都已經來到北投關渡了離八里也蠻進的去八里左岸買的就是雙胞胎啦!在八里左岸賣的雙胞胎很好吃接近八里左岸碼頭附近那裡在八里買完東西之後就直接從八里回土城啦!從八里回土城也很快因為我們走快速道路因為快速道路已經做好了快速道路之前還沒蓋好時我們是走二重疏洪道回到舊家舊在舊家吃飯因為今天晚上姑姑剛好回來舊家跟我們一起吃飯但是少了表哥表哥昨天晚上就已經回台東了所以今天吃飯少了他少了一個氣氛吃完飯後就跟堂弟在二樓看電視之後才玩牌到晚上九點多我們才回去早回去也無聊回家時並沒有早睡而是很晚睡我知道明天要上班但是就是覺得不想睡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上時已經睡很飽了所以才會不想睡覺之後用一下電腦就去睡覺了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看時鐘已經00:30了我還沒睡鬧鐘也畢生叫了表示已經01:00了我還是睡不著之後不知不覺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