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去板橋公園店支援
我似乎已經不緊張害怕了
也習慣板橋公園店的場景了
我這兩天支援的時間
我似乎已經喜換上這間店
因為我覺得他們店比我們店還大間
還要乾淨及明亮
我真的覺得他們店跟我們店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早上時我去到那裡還很早
到沙崙國小才08:30而已
我就想
竟然時間還這麼早
那我乾脆找一家早餐店去吃早餐好了
吃完早餐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準備去公園店啦!
去的時候
進店
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啊!
之後我進後場
也是沒有人
之後我穿上制服
出後場後
才看到他們店長走進來
喔!原來在外面喔!
早上的時段
是他們店長自己站般的
直到快早上10點多
他們的職員才來接班

早上擦貨架的途中
我看到有人進來公園店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所長
還是總公司的人員來之類
我聽那個人說什麼台帳不對之類的
然後還說什麼提出報告之類的
還說如果分數沒有80分及格的話
要寫改善報告之類的
就是說了一大堆啦!
我看他們店長拿一個籃子
邊聽那個人的指示
去改4度C冰箱的架子
直營店果然真的很嚴格

10點多
要挑甜點
他們店裡的員工竟然都沒有一個去挑甜點
之後我10:10去挑
真的有點誇張
只知道要挑下午三點的過期品
不知道要挑10點的過起品
昨天他們店裡也是這樣
直營店不是一間很優秀的店嗎?
為什麼做的是會這麼散漫呢!
甜點忘了挑也就算了
昨天統一陽光糙米漿空架也沒補
我就去幫他們補
我就想直營店的店員都是這樣嗎?

我總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早上我從9點去到那
時間很快的就到中午12點
哇!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中午就去外面買東西來吃
外頭的天氣還真是熱啊!
感覺好想是夏天

吃完東西
還是一樣繼續擦貨架
除了擦貨架
還有巡視周邊排面
或是幫客人結帳(站收營)

他們的副店長還請我喝咖啡
謝謝你!板橋公園店的副店長
研磨咖啡買一送一的活動從下午四點開始推出
研磨咖啡真的有在賣

時間很快的到了晚上6點多
準備下班回家啦!
店長問我貨架擦到哪一層
第四層喔!
我正要準備下班
擔當就來到公園店
他們的擔當跟我們的擔當是一樣的

今天有些人也覺得我為什麼會在公園店上班
O.C(低溫一配)的送貨司機問:你是被調過來的嗎? 還是來支援的? 來支援的
送宅配的司機也問我說: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事來支援的啊! 
他以為我是兩邊都賺(原店和公園店)
我說不是只有星期一二來這裡支援而已


下班後
我順路去我原店
放制服
因為明天不是在公園店上班
而是在原店上班
所以順路把制服拿回去原店放

去到原店以後
店長問我一些關於去那工作的問題
Q:在那裡做會不會很累?
Q:有沒有學煮咖啡?
Q:有沒有站櫃檯(幫客人結帳)?
等等等之類的問題
我都回答讓他們知道
做直營店不是很輕鬆的
回到家已經快要七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