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弟我和兩位大學同學去一中街聚餐,吃完了之後,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游泳。
中國醫藥大學正對面的中正公園,有一個中正游泳池,
我記得之前去過一次,大約是讀高中時,印像中那個游泳池好大,而且辣妹很多。

昨天我和兩位大學同學進去中正游泳池之後,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發現男生泳客超多,幾乎每一個男生都「露股溝」。 [飛踢]
但我們覺得大概是我們都變成老頭了,原來現在男生也流行這一套喔?

我們三個老拙男都穿「高腰四角褲」,
和那些型男比起來...嗚嗚,不是略遜一籌,而是我們三人還活在20世紀。
我們進去男浴室之後,就覺得氣氛怪怪的,
裡面男生不分中年青年,都是眼神望來望去,感覺十分詭異,我總覺得他們是在搜尋獵物。 [點點點]

我們換好泳褲出來之後,就到中正游泳池附設的健身房裡做「重量訓練」,
想不到健身房裡面的氣氛更怪異,裡面的男生健身都很不專心,東張西望,
而且還有人一直看著我們,用奇怪的眼神在打量著,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健身房裡感覺好像除了我們三個老拙男以外,其他穿低腰泳褲的男人都像是男同志,
有的還穿白色泳褲,Jesus,我只看過女生穿白泳褲泳衣,頭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微冷笑]

由於氣氛詭異,我們三個老拙男都很有默契,做沒幾下重訓就走出來了,
我們去50M泳池,準備游泳,
突然有一個穿「丁字褲」的中年男子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 [點點點][吃驚]
天吶,游泳池可以這樣子穿嗎? ?

之後我們下去慢慢遊,
游到一半,我的同學鈞哥拍我一下,說:「快看!!」
我們看到有一個男的怪咖竟然在泳池內把泳褲脫掉,哇靠,還可以這樣子歐?
我們三個聊著聊著,有一位阿伯聽到我們的對話,他主動靠過來跟我們說:
「這個泳池主要客源除了我們這些歐吉桑歐巴桑和泳隊以外,就是『那些人』啦。」
鈞哥問阿伯:「是哪一些人?」
阿伯說:「你看到的男生,穿低腰露出『卡稱耶』,就那些人嘛。」
我們這下都聽懂了,鈞哥問阿伯:「但是這裡可以裸泳嗎?」
阿伯說:「當然不可以啊,如果救生員看到,還是會制止的。唉,不過這裡就是有一些人把風氣搞成這樣,勸都勸不聽,勸也沒有用。」

我們三個老拙男覺得這個泳池有一個人在裡面脫泳褲,還蠻惡的,整個游泳興致都沒有了。
於是我們東晃西晃,不知不覺晃到中正游泳池的看台上了,
看到前方一個角落有一個像水塔的東西,靠近中國醫藥大學立夫大樓那一面的看台,
有幾個男生,有中年也有青年,有戴墨鏡的,有穿四角內褲的,直直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們三人就找個躺椅躺了下來曬太陽,
我的同學阿耀很好奇,覺得那幾個人為什麼都站在那裡?有的人走來走去,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阿耀就很好奇地走過去,脖子還伸長長地看,不看還好,一看當場傻眼愣住,
他跑回來向我和鈞哥通風報信說:「餵,天吶,那邊都是脫光光的內!」
鈞哥快流口水了,說:「都女生嗎?」
阿耀露出有點奇怪的神情正經地說:「對,全都是辣妹,你們去看。」
我還猶豫不決,鈞哥就以時速跑百里的神駒之速跑過去看了。
鈞哥看了大約五秒鐘,就掉頭走回來了,跟我說:「換你去看了,有一個長得很像白歆惠喔。」
我看這兩個人的神情不太對勁,所以猜了一下:「八成不會全都是男的吧?」
鈞哥很鎮定地說:「全都是女的啦。」
阿耀也不斷肯定地說:「保證都是辣妹,不然你看那些人為什麼在那邊走來走去?還一動也不動一直看。」
我說:「不對啊?正常女生怎麼會這樣?你們一定是在騙我,騙我的話爛掉要不要?」
他們兩個說服我去看,但我堅持不去,以免長針眼,就算是女生,我也不敢靠過去,
最後阿耀按奈不住性子說:「好啦,你猜對了,全都是男的脫光光在裸曬啦。」
我嘖嘖稱奇說:「天吶,這個游泳池這麼開放喔?」
之後有一個裸曬的平頭中年男爬起來,朝我們方向走過來,又走回去,拿起一罐像是肌樂的東西左噴右噴。
什麼白歆惠,明明就是長得像白鴻森。

我們在看台上曬了一陣子,我們發現樓下在游泳或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的「股溝男們」,
也會爬上看台,跑過去那一面「裸曬區」觀禮,有的會躺下,做出脫泳褲的舉動,似乎也是在裸曬。
想必他們都知道,只有我們三個老拙男是最後知道的。 [汗]


過了大約半個鐘頭,我們想說乾脆去烤箱還是蒸氣室。
一走進蒸氣室,裡面的味道很怪,而且裡面全是男生,看起來都怪怪的,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乾脆去SPA池玩了一下。
我們又遇到了剛才和我們聊天的阿伯,鈞哥問阿伯:「阿伯你知道看台上有人裸曬嗎?」
阿伯說:「有聽說,但我沒去看過。」
鈞哥說:「那救生員會去上面製止嗎?」
阿伯說:「那些人自稱說是沒礙到人,而且『很隱密,不算公共場合』。」
鈞哥說:「不過這樣算是違法了吧?」
阿伯說:「之前警察好像有來抄,但是後來就不知道了。」
看來中正游泳池的官方好像也是不得已,因為環境得天獨厚,
讓有心人把原本的一個好地方糟蹋成這樣。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到浴室洗澡準備回家,
我們都聽到浴室裡不知道是從哪一間隔間傳來的聲音,很像男人的呻吟聲,還有對話聲。
天吶,不會這麼大膽吧?
我們三人原本高高興興來游泳的興致被這一連串的打擊徹底摧毀。 ...[淚]

我很好奇,中正游泳池不是公立的嗎?
公權力不能介入嗎?
畢竟一個公共場合,大家彼此包容是應該的,
但是有些舉動超越了界限,
中正游泳池從來就沒有自稱是男同志的專用泳池,
也就是每一個人只要買門票,都有權利進來快樂享用泳池內的一切設備。
每個人的權利應該都被尊重,不是嗎?

那些人搞到泳池讓人不敢遊( 有人脫泳褲,光著屁股在泳池內不知道在幹嘛?),
搞到健身房讓人不敢健身( 有人一直看著你讓你混身不自在?),
搞到看台上變成裸曬「景點」?
搞到男浴室變成「男欲室」?
搞到蒸氣室怪味充天?

天吶,我們只是想快樂的游泳,有這麼難嗎?
當然,我知道中正游泳池是無奈而且無辜的,但是,我們的權益也應該被尊重,不是嗎?
想必泳池官方也是不忍心驅逐他們,而且勸導很多次了?
因為男浴室裡就有一個很清楚的告示牌說明「禁止騷擾他人」,很明顯就是在暗示「那些人」了。 [點點點]

重點是,這個討論板絕對不是岐視同志,而是希望有一些人應該懂得自重,別把公共場所當成私人樂園,法律不允許的行為就是不允許,不要以身試法,為難中正游泳池官方,也為難了其他原本可以盡情享用泳池內設備的所有人。 [微冷笑] 

引用來源:台中市立中正遊泳池竟然有一群人在「裸曬」真是超級誇張...
相關新聞: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