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代碼:9910

超商集點太火紅!馬克杯換不到 菇菇筆造型也惹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總是較許多人又愛又恨,喜歡蒐集點數的當下,但每當點數集滿後前往門市欲兌換贈品時,卻惹來壞心情。超商最新一期的集點活動贈送攪拌馬克杯組,但活動開跑不到10天就掀搶兌潮,不少民眾抱著點數去兌換也換不到,抱怨連連。

7-ELEVEn最新集點贈活動再爆爭議,有民眾抱怨為了換最新一期的拉拉熊攪拌馬克杯組,跑了8家門市都換不到,此波集點贈活動從3日起至5月12日前,推出拉拉熊集點贈,消費滿75元就能獲一點,集滿6點加價79元就可兌換拉拉熊馬克杯一組。

但活動開跑不到十天隨即搶兌一空,引發民怨;有上班族就抱怨,每天三餐幾乎都吃超商,為得就是想兌換馬克杯組,結果集到了點數,現在居然還換不到!也有陳小姐指出,每次兌換一空時所填的預購單,都要等1至2個月,等到都忘記有預購這回事。

同一活動期間的咖啡集點送,所推出的療癒系菇菇筆兌換,近日所推出隱藏版的「肌肉男菇菇筆」,造型也惹議;有媒體報導指出,民眾表示此款菇菇筆造型獨特,神似男性生殖器,許多國中、小學生都拿來開玩笑。

對此,業者回應表示,此波拉拉熊集點贈已盡速補貨至各門市,也將研議是否開放預購;而菇菇筆造型來自於日本手機遊戲中人物,都經原廠授權、忠於原作。

至從上上禮拜開始至今
7-11推出的拉拉熊集點活動
消費滿75元一點在35元一點的集點活動
集滿6點加79元兌換一個拉拉熊馬克杯/點心碗一個
集滿42點免費兌換一個拉拉熊馬克杯/點心碗一個
我在統一超商上班的職員我知道
大部分的顧客都是加價購兌換的
很熱門也很強手
一天內進一箱(約36個左右)
不到早上8點半甚至9點的時間
這36個馬可杯和點心碗很快就被兌換完

我記這最近的進貨時間:
3/11(四):進點心碗
3/13(六):進馬克杯

3/16(二):本版主當天休假,無法得知。
3/18(四):?
3/20(六):?

會不會進我不知道
最近這幾天不段的有顧客一直詢問
客《今天有進馬克杯或點心碗嗎?》
我【不好意思,今天沒來】
客《大約什麼時候會有?》

我【這是公司配的量,我們也無法得知】
不管是馬克杯還是點心碗都是公司配的量
一間門市配多少個都是由大智通處裡的
我們無法得知哪一天會進什麼進多少個
另外點心碗是限量的(集點卡上也寫的非常清楚)
兌換完畢之後就沒了
所以就不用在問"點心碗還有沒有?"

我目前只希望
拉拉熊馬克杯缺貨的問題可以解決
不然每次顧客都對我們抱怨
不然就是一直批評說我們騙人怎樣的
搞到最後都是我們職員倒楣
之前Hello Kitty 經典吊飾的事情發生過
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mrt6804/22930681
難不成又要重演這樣的事情嗎?
我對於統一超商公司這件事情趕到不意外
有哪次的集點活動不是這樣?
到了活動快結束時
都是採用預購的
然後又要等一兩個月才能拿
有些顧客甚至會放到忘記拿
這樣是不是在騙錢啊!
總而言之我只希望拉拉熊馬克杯缺貨的問題可以趕快改進

看到新聞的最後一段說什麼考慮用預購
活動才剛開始沒多久就要用預購的 (會不會太扯了)
而且預購還要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7-11現在處裡事情的態度真的是很差
辦個集點活動辦成這樣
讓消費者白跑一樣當白癡耍嗎?
到最後倒楣的是誰?
是我們門市的職員
被顧客罵到臭頭的是誰?
也是我們門市職員
乾脆以後請統一超商公司別辦集點活動了
想到就很生氣~
應該多罵罵統一超商公司
讓公司得到一點教訓
上次Hello Kitty經典吊飾的事件沒有學乖
給各位聯絡資訊 
客服專線:0800-008711
E-mail:
public@mail.7-1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