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車迷在臉書XXX社團貼文。


圖2】封鎖者(Wang Cggr Kretu)Po文表示。


圖3】瀏覽他(Wang Cggr Kretu)的臉書卻顯示。


圖4】我在臉書Po文。


【圖5】我在他無名留言問個清楚。

昨天時有車迷在臉書社團的XXXPo文(參考圖1)
他(Wang Cggr Kretu)在臉書Po文表示(參考圖2)
那時我就在想他一定是在說我
在我們車迷裡有三個人剛好都是叫張X榮
中間的字不同而已
經過我的查證之後
他確實是針對我
因為我瀏覽他的臉書時卻顯示
(找不到你要瀏覽的頁面) (參考圖3)
之後我用另外一個帳號去瀏覽他的臉書時
卻可以瀏覽
其他車迷及網友點他的臉書時
卻可以瀏覽
另外一個帳號也可以
那時我就在想一定是他封鎖我
不然怎麼可能只有我的臉書連不上他的
如果是臉書關閉的話
那全部的人包含我另外一個帳號也連不上去才對

得知此消息之後
我就在我臉書Po文 (參考圖4)
要讓大家知道他(Wang Cggr Kretu)無緣無故封鎖我的消息
他在他自己的臉書Po文說【很想對張X榮說不客氣的話!】(參考圖2)
想要對我說什麼不客氣的話你就直接說就好啦!
幹嘛要無緣無故封鎖我
請問我是得罪你什麼?
請問我是做錯了什麼?
請問我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
不然你為何要封鎖我

沒關係啊!
你封鎖我
我也來封鎖你
我們兩個互相封鎖
從此以後就沒有任何關係
捷運迷中也不差你這一位
我還有其他人
要封我就封大一點
除了臉書封鎖之外
我連無名小站、奇摩即時通也來一起封
看你還有什麼搞頭
要峰我們就來一起封
直到你跟我說封鎖我的原因為止
直到你跟我道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