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時間
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這三天休假的時間
昨天我去台北地下街逛街時
逛完地下街買完東西後
我本來想從台北車站走路到西門町
但後來發現時間不夠算了
後來我就走到捷運台大醫院站搭乘捷運

昨天回到家以後
晚上我要記帳時
我發現我的零錢包不見了
我有兩的錢包
一個是零錢包(專門放零錢)
一個是皮包(專門放紙鈔、證件(如:駕照、icash悠遊卡、健保卡、會員卡等))
包包我仔細翻過
仔細找過也沒有
房間我也找過也沒有
我想不可能掉在房間
我從回來到家裡從沒動過包包的東西
直到晚上才去動包包的東西
東找西翻就是找不到我的零錢包

我記得昨天我出門時有動過零錢包的地點: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我在等小南門線的列車時,舊座在月台的椅子上整理錢包,整理完畢後我確定有放回包包裡。
●台北車站附近商店:我買完立可帶後,找的零錢收進零錢包裡後,也有放進包包裡。

我覺得
很有可能在我拿雨傘及照相機的同時
錢包與這些物品不小心勾到
拿出來時掉出來了
自己沒有注意到
問題是我拿雨傘的地點並非在捷運站內
相機在捷運站內(不論車廂、車站月台都有可能)
但是想了又想
昨天我去的地方還蠻多的
一開始我從海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完全沒有開啟包包
除了拿手機之外
到達台北地下街逛街以後
買完東西後
本來想從台北車站走路到西門町去
但後來我發現時間不夠
對台北市的路不熟算了
在走道捷運站的同時
我在附近商店買了立可帶
找的零錢放進零錢包裡
這時零錢包還在
之後我從店家走到捷運台大醫院站時
在也沒有翻包包過
直到進捷運站以後才有翻包包拿悠遊卡
之後就搭車回到海山站
這樣結束了..................


今天上晚班
我去到捷運海山站詢問處詢問一下
把昨天的狀況描述
然後站務員給我了一張紅色的小單子
上面是寫"臺北捷運公司遺失物服務中心"
叫我打電話到遺失物服務中心詢問
跟之前我遺失icash悠遊卡相同的方式
我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希望
回到家12點以後
我打電話到遺失物服務中心的結果是
有希望耶!
他(客服人員)查詢的結果是"有"
然後他就給我一個編號
要我打電話到遺失物服務中心再次詢問
或者是在營業時間內(週二~週六 (不含國定假日) 12:00~20:00)
清自去遺失物服務中心確認這樣東西是不是你的

雖然不知道他給我的編號是不是我的東西
總而言之
找一天的時間清自到捷運台北車站遺失物服務中心確定一下囉!
希望有奇蹟出現
零錢包能順利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