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上班六天的時間
今天和明天有兩天的休假時間
不過本日的休假對我來說非常的無聊
因為今天輪到我家人照顧我阿嬤
而我爸得去上班
所以我今日的休假必須到阿嬤家一整天
早上我睡到七點多左右起床
會早起有兩個原因
原因一:被鬧鐘吵醒來
原因二:叫我妹起床準備
所以本日就早起並沒有睡到自然醒
大約七點半到八點間
我爸載我去阿嬤家
去到阿嬤之後東西一放
就去早餐店買早餐吃
回到阿嬤家以後
我就在家中弄電腦
今天我要在阿嬤家一整天
我除了帶筆電之外
還有帶記帳簿、上班登記表等
去到那裡做
帶記帳簿的目的是核對1、2月份消費的發票和收據是否登記正確(含icash悠遊卡)
上班登記簿是總整理我6月份有哪天上班哪天休假
這樣到時候發薪水時就比較好算

不過我帶去的東西用比較多的是筆電
因為早上用筆電
因為今日早起的關係
所以下午1點開始補眠
3點多時起床看電視
4點多去家樂福買東西
5點才開始弄上班登記表
記帳簿只有寫今日所消費的項目
根本沒有用到
5點半以後跟阿嬤一起到公園去散步
所以有一半的東西根本沒弄到
下次又要在阿嬤家一整天
我可能就不會帶這麼多東西回去
大約18:30許
我爸就先載我回家
八點多時我去新北高工走操場
直到九點十分許回家

只能說今天的休假真的是太無聊
倒不如今日不要休假
直接去上班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