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一天的時間在我阿嬤家一整天的時間
今天休假的第二天早上睡到約9點多時起床
昨日去阿嬤家太早起床在加上中午只有小睡
所以幾乎沒什麼睡到
今天呢!睡飽在起床就對了
只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早上起床不久之後
我跟我媽去頂樓翻棉被
冬天蓋的厚棉被拿去頂樓曬
剛好今天太陽又很大
發生的事情不是被鎖在頂樓
而是我媽拿鑰匙時卻少了一把鑰匙
我們家有兩道門
第一道是銀色不鏽鋼的鐵門
第二道是紅色的鐵門
而我們少的鑰匙是第一道門的鑰匙
因為那把鑰匙的洞斷掉了
我媽拿時沒注意到
因此在電梯時才發現道
這件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
之前我媽也發生過
那時我辛好在電裡我媽找我拿鑰匙
事發後
我去樓下早餐店吃早餐
而我媽跟早餐店借電話打給我爸
問我爸說鑰匙放在阿嬤家的哪裡
我們的備用鑰匙有放一把在阿嬤家
就是以防萬一
我媽還叫我騎機車去拿
跟早餐店的員工借車
後來我爸回來幫我們開門
我早餐吃完了
我爸還沒回來
而且我媽家裡還在煮東西(滾紅豆、綠豆)
危險性又更高
且我家裡的電風扇沒關
電風扇比較不要緊
最要緊的是瓦斯爐還煮著東西
之後我爸回來了
辛好一切都沒事
瓦斯爐煮的東西也沒燒焦

回到家不久以後
我就準備出門去逛逛走走
昨天在阿嬤家呆了一整天
感覺自己都快變宅男了
所以今天選擇出門去走走
外頭天氣熱我選擇在有冷氣的地方
例如:地下街(台北車站附近)、捷運站(含車廂內)、百貨公司或大賣場等
吹免費的冷氣
讓自己涼快消暑
今天去台北地下街幫我媽買一個計時器
買計時器主要的目的是
我媽有時煮東西或燒開水時都會放到忘了
為了避免再次發生
所以用計時器定時提醒自己
計時器叫了就去關火
回到家以後除了去買午餐之外
其餘的時間就沒出門
因為天氣太熱了
就在家裡囉!

晚上時店長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改上晚班
這樣店長就不用上整天班(07:00~23:00)
我OK啊!
這樣我就不用這麼早起來上班
但有個缺點是
禮拜五(6/28)上晚班
我禮拜六(6/29)要接早班
這樣很累耶!
事後店長也在電話跟我說明
星期六可能會讓我晚點去上班
總而言之看明天店長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