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一天的時間
清理門市的積/淹水
今天休假一天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剛好而已
說真的昨天光是清理門市賣場及倉庫內的積水
就把我搞的很累
而且淹/積水事件已經發生第二次了
我只希望別再發生第三次了
不然說真的我非常的無奈

會特別排休今天主要是我要去阿嬤家幫忙照顧阿嬤
原因是今天是農曆六月初一
我媽媽要拜拜的緣故
而我爸要上班
所以只好排休這天去阿嬤家一整天的時間
昨天因為上班很累的關係又晚睡之故
早上八點多被叫起床
那時被叫起床的我心情非常的差
1.沒有上班。
2.沒有要跟同學出去玩。 
3.沒行程(只有去阿嬤家)。
為什麼還要早起?
難道就不能睡到飽睡到自然醒再去嗎?
一定要一大早八點多的時間去嗎?
我爸載我回到舊家以後
東西一放好我繼續到房間睡
我媽還問我是不是被叫起來不高興
難道妳睡覺被叫起來會很高興嗎?
我知道你們要顧阿嬤很辛苦
但至少讓我睡飽在去可以嗎?

只要我到阿嬤家
我一定都會帶筆記行電腦過去
一整天的時間用筆電的機率佔的最高
其他記帳和寫聖經等佔的機率低
接下來我來說很巧合的事情
下午大約一點多時
我和我妹去7-11清和門市買關東煮時
沒想到竟然遇到我們的區顧問
在還沒進門之前我早就看到
進門後
區顧問【ㄟ這麼巧,你住這附近喔!】
我【不是,我是在我阿嬤家】
然後他還跟我說有關優質服務評分的事情
還問我妹未來要不要投入711的工作 @@
買完東西後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清和門市也是他負責的 @@
只能說非常的有緣份啊!
原本我是要去買麻辣關東煮
可是他們沒有
所以我只好在跑一樣去別間門市看看
我去家樂福土城店一樓的佳福門市看有
先買便當
之後再買關東煮
回到阿嬤家以後
哪裡都沒去了
直到晚上約19:30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