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大夜班下班以後
回到家後
東西放好
我要去買早餐時
我媽看到我臉色很難看
問我怎麼了
在工作上受到的心情
我並不想發洩在家人身上
從今天起我不想這樣
我也不願再這篇公開的文章上多談
想知道的人也只有我朋友
知道上班文的密碼
詳見: (868)大夜班 & 7-11 Happy Birthday ~ (需密碼)
我也問我家人
舊家的新房子大約還要多久才蓋好?
今年底可否完工?
我媽是不清楚
年底完工應該不是問題
會這麼問是因為711的工作我想做到今年底
我不想在繼續做這份行業了
最後我的決定是
新房子什麼時候完工
711的工作就做到新房子完成啟用為止
年底無法完工
一樣我還是照原訂計畫辭職

之後我跟我媽去永和豆漿店吃早餐
回到家不久我就去睡覺補上大夜班的眠
一睡就睡到下午3點(15:00許)
起床後不久
我就去郵局存錢
順便幫我媽買吃的回來和鮮奶回來
回到家以後我又去新北高工附近的飲料店買紅茶回來
紅茶加林鳳營鮮奶不錯喝
雖然711離我家很近沒錯
也是我上班的地點
但711沒賣林鳳營
只有瑞穗鮮乳而已
而且瑞穗鮮乳很難喝
跟林鳳營比較起來我喜歡喝林鳳營
回到家以後我就哪裡都沒去
原本店長說要打電話跟我說
明天是上早班還是晚班
店長忘記了
所以我就撥電話給店長詢問明天是上早班還是晚班
結果照原訂時間【上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