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了一天的時間後
今天休假一天
主要休今天的原因是我要跟我媽一起到阿嬤家顧阿嬤
因為我爸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由我跟我媽負責
昨晚因太晚睡約半夜12點半左右才睡
早上八點許就被叫起床
起床後我妹先被載回去
之後換我回去
到阿嬤家以後我阿嬤跟我媽都在公園
因此我們就到公園去囉!
公園我不太喜歡
因為蚊子好多
跳蚤也好多
咬的我腳好癢
之後我就去買早餐跟我妹去阿嬤家吃
而我妹今天下午兩點要補習
早餐吃完以後我就到公園去
去不久之後
我媽叫我先把輪椅推回去
不用在下來了
一整天的時間在阿嬤家不是用電腦就是看電視
說真的這樣下來一天的日子過的挺無聊的
但也沒辦法
家人生病種是要多多招顧和關心

晚上的時間我打電話想問店長明天是上什麼班
本來店長是要在15號晚間打給我
她可能是忘記了
但是我打她的手機不同 (轉接語音信箱)
之後我在想她可能是上整天班
所以打電話到店裡
我們職員卻說她不在
況且我也不知道店長家的電話
所以我就直接親自到店裡看
這禮拜有三天的休假
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