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本文章不提門市店號及店名,請不要對號入座。

        某天我因肚子餓想吃點東西就到某間7-11買點心來吃,當時我不知道我要吃什麼所以就看了一下4度C冰箱上的三角飯糰,我平常很少會買超商的三角飯糰但因店內沒什麼東西所以就買了一個三角飯糰來吃,在外頭打開來以後當我咬下一口時,另我覺得噁心又恐怖的事情是竟然三角飯糰裡都是螞蟻,嚇的我剛剛咬下去的飯糰吐了出來,本來以為螞蟻很少結果卻是很多,事後我把飯糰拿給店員做說明,之後店家也說會跟廠商反應做說明,之後他們說要換一個給我,所以我又走去4度c的冰箱選飯糰時,沒想到4度C的冰箱竟然有螞蟻,拿了一個飯糰起來仔細看一樣裡面都是螞蟻,事後我跟店家說我不要了請退我錢。

        事發後我就去洗手間漱口,真的是太噁心了,至從這件事情以後我對統一超商的食品三角飯糰越來越沒信心,廣播來說什麼對食品嚴格把關是騙人的吧!以後我也不想再買統一超商的三角飯糰了。提醒大家:購買飯糰時一定要仔細的看三角飯糰是否有異常。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在也不吃7-11的三角飯糰、三明治等,就連茶葉蛋都不敢吃因為以前曾在某間門市看到茶葉蛋鍋裡有兩到三隻蒼蠅在鍋裡真的是太噁心了,關東煮的部分冬天我很愛麻辣關東煮,但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也不想吃了,就連熱狗和大亨堡也是,完完全全對7-11的食品沒信心及非常不安心,特別提醒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食物是否異常在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