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後
回到家我並沒有馬上睡覺
而是去買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也沒有睡
我不想睡的原因不是因為不累
我是累沒錯
是因為10點多跟車迷有約
我怕我現在睡的話
09:30起不來
所以就暫時先不睡
到九點半後我搭捷運出門到臺北車站淡水線上行尾端月台與他會合
我和他見面主要的目的是取高鐵票和繳住宿費
8/9~8/11我們車迷約去高雄玩三天
主要的是已高雄捷運沿線的僅點遊玩
剛好高雄捷運我從通車至今沒搭過
可以利用這三天體驗高雄捷運
雙鐵車票是他們處裡的
今天算是取車票和繳費
順便跟他們聊天
因為從5/18台北捷運座談會至今從沒見面過
呆在臺北車站的時間大約有50幾分鐘
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在捷運上閉眼睛休息
捷運行駛聲音較大我是沒睡著
回到家以後大約11點半我就先睡一下
直到16:00許起來
因為晚上還有聚餐
起床後我就先去洗個澡
之後著裝打扮後出門去
還沒出門之前我看外頭下雨
感覺好像有點掃興
不過出門後就沒下雨了
這點我很滿意
因為我不喜歡撐傘出門
時間差不多後我就出門
這也是我一天以來搭兩次捷運

上車後我就接到車迷打來的電話
我說我已在車上了
我們約好18:30在西門站集合統一過去
我到了西門站下車後到車站大廳及穿堂
沒有看到他們
我四周繞繞就是沒看到他們
後來我撥打電話給他結果不行通話.......
我就想死定了
我只有他的電話
其他人的沒有
當我正在傷腦筋這件事情時
他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到6號出入口
我到此出入口後
等了一回後
從6號出入口走到1號出入口
我到現在才知道西門站1號出入口與6號出入口才隔壁而已
走到1號出入口又等了一回
之後就從捷運站走到家樂福(桂林店)
從捷運西門站走到家樂福桂林店大約五到十分鐘的路程
若依我走路的數度來算的話
差不多是從我家走到海山站的距離
到了家樂福(桂林店)後
我們就到四樓的品田牧場用餐
原本我是要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品田牧場用餐
但因19:00時松江南京站哪家沒位置
所以就改家樂福桂林店的品田牧場

店名:品田牧場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88-1611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store.htm
我沒吃過
今天是第一次嘗鮮體驗
看菜單時我看東西還不錯吃
我就點"沙朗豬排"
元氣套餐318元
在加10趴的服務費為350元
價格個人是覺得還蠻合理
我認識的捷運迷有分好幾派
一派是臉書社團
一派車狂
另一派是本人無名小站
三派都很常接觸
在吃飯時我感覺我跟他們講話的話題很少
幾乎都是他們問我我才回覆
或許我還跟他們不太熟
因為我畢竟跟他們才第二次見面而已
要混熟也要等見面好幾次 @@
大約九點半左右就離開了品田牧場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從品田走到捷運站
車狂跟我聊天
當然我也跟他聊
今日的行程算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因為這天就跟兩派車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