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事情
因為我不知道禮拜二是上什麼班
因此打電話問店長星期二是上什麼班
打了大約三次電話店長都沒接
之後就回撥給我
我問店長星期二是上什麼班
還有說什麼8/11號要烤肉
可是我人在高雄耶!
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囉!
明年?
可是我明年還在不在超商工作我不確定耶!
晚上的時間我爸媽都在阿嬤家
只剩下我和我妹在家
晚上的時間我就把電風扇給洗一洗
我本來是想洗最髒的電風扇就好(電腦房間那台)
後來我就想竟然要洗乾脆全部都洗算了
洗好後
組裝好後
我就洗澡準備睡覺
結果我妹很囉唆的
一直去廁所八次左右
到最後說有蟑螂
說小強已經爬到房間來
那時真的是快被她搞到快抓狂
今天又沒有要上大夜班
半夜也沒事
事情做完(洗電風扇)後我為何不能睡
卻要搞到半夜快一點時才睡
我是做錯了什麼事?
是什麼事情不能讓我早睡
妳(指我妹)半夜不睡覺可以
請不要吵我
請離開房間
直到你想睡覺時在進來
結果早上我七點半起床時
那時就覺得還很想睡
我真想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卻不能早睡
睡的飽
還要浪費一天的寶貴休假
真想問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卻得到這種待遇?

直到九點多後
去到阿嬤家
雖然早上的時間有去土城區農會幫媽媽辦事情
還有家樂福 & 特力屋買東西外
之後的時間就沒出門
我就覺得今天的休假真的過的很無聊
每一次休假幾乎都在阿嬤家一整天的時間
我真想問這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反正我8/9(五)到8/11(日)這三天的時間
跟車迷們去高雄遊玩
到時候除了放鬆心情外
我也要把工作的事情及家裡的事情拋到後面去
暫時別管就好好的遊玩

最近我覺得我好累!
平日和假日除了上班之外
平日休假時我得到阿嬤家一整天
從早上08:00或09:00到晚上19:20~19:40許才回家
然候跟我妹一個人在家時
她都搞到00:30~01:00時才睡
又要很早起床
搞的我今日心情非常不好
真想問"難道我不能有自己的時間嗎?"
這禮拜五(8/9)到禮拜天(8/11)
跟車迷去高雄遊玩的期間
我想好好的放鬆
把家裡和工作的事情先拋到一邊暫時不要想
這禮拜的休假我已經訂8/5(一)、8/9(五)、8/10(六)、8/11(日)、8/12(一)
但卻要我把12號改休13號
很抱歉你們太晚說了
我已經排好了
我不想改變已排好的時間
13號已經有人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