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雖然是晚上6點才上班
11點多的時候
我爸媽想出去走走
於是就選去新竹內灣

從土城開車到關西
也不會很久
半個小時的時間
約40幾分鐘
就到新竹關西了

內灣是在橫山
去到內灣
就先去逛內灣老街
今天不是假日
人也不多
但是有部份的大學生
很多間店都沒開
部分的店家有開
所以我個人感覺好像不是老街

之後內灣老街那裡逛一逛
走到內灣車站
在內灣車站拍個照片
之後走到內灣吊橋附近
的7-11時
我要進去7-11買東西前
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就想是誰打的
於是我看來電顯示
看不清楚
因為我手機已經換成
我弟之前用的那種觸控面版的三寨機了
那種手機的缺點是
在外頭太亮的情況下
螢幕會看不清楚
要用手遮住螢幕才會看的清楚
所以當時我也看的不是很清除
於是我手遮了一下螢幕
是我上班的7-11打電話來
我覺得
怎麼這麼巧
我要去7-11買東西
我上班的7-11就打電話給我
是什麼事情呢!

之後店長就打電話問我說
你現在人在家裡還是外面
我當然是在外面啦 !
但是我沒有跟店長說我人在新竹內灣
之後店長問我你今天3點上班可以嗎?
這..........
之後我就問爸媽看看
於是3點可能有點太趕
之後我就跟店長說
那我一定會在4點前趕回
因為我人在新竹

之後電話接聽完之後
買完東西之後
就去走內灣吊橋
內灣吊橋我覺得還蠻長的
但是有點搖晃
我雖然不怕
但是覺得有點恐怖
走完內灣吊橋之後
看到的櫻花還蠻多的
昨天去三峽吃辦桌時
山上也有櫻花
新竹內灣這裡也有櫻花

之後走完內灣吊橋之後
就去走內灣新橋
吊橋~是給人走的(禁止汽車和機車進入)
新橋~汽車、機車、人都可以走的
走內灣新橋之後
就去吃客家板條
我點客家板條
還蠻好吃的
不錯
吃完之後
在逛一下老街
就準備回家啦!

逛完內灣老街之後
就開車回台北啦!
為何要這麼早回去
因為我要上班
如果今天店長沒有打電話來
我們一家人可能都還會在內灣逛很久

從新竹內灣回台北土城的路上
我就覺得有點不爽
因為在新竹玩沒多久
就要回去上班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因為店長有事
所以才要我提早去上班
但是我之後也沒在不爽這件事情
我就往另外一個方向去想
反正新竹內灣
以後還是有機會去的啦!
所以心就放在上班那裡
不在去提想新竹內灣的事情了

因為店長要我三點前能上班就上班
我之前跟他說四點
之後趕回土城時
剛好3點多
就準備去上班啦!

今天去內灣我覺得不錯
我弟今天跟同學去台北市信義區看書展
所以就沒跟我們去新竹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